真情暖人心 宁阳县乡饮乡爱心企业家慰问家乡高龄老人

2021-02-05 16:0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文倩 石智飞 宁阳报道

  在宁阳县乡饮乡苑家庄村,有一位得到老百姓一致好评的人,他就是乡饮乡苑家庄村创业成功人士——高建喜。他从最初的艰辛创业,到有所成就之后回报社会,他不忘乡情,回报桑梓,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曲赤子反哺家乡的春晖曲。2月5日上午,在苑家庄村村“两委”的带领下,高建喜派专人来到苑家庄村,关心慰问苑家庄村的高龄老人。

  高建喜派专人慰问苑家庄高龄老人

  高建喜所在的山东大安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产业小镇、教育文化、物业租赁、地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近几年他先后为家乡扶危济困、在家乡建设中多次出资捐助造福家乡,为苑家庄村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给苑家庄老人送上慰问金

  在高建喜的捐助下,不久前乡饮乡苑家庄村里的两条主要道路已修建完成,让村民们真正地享受到了便利。而此次他为家乡每位高龄老人们送上了200元慰问金和两袋米、一桶油等生活用品,让村民充分感受到了高建喜对家乡的关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