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泗店镇:粽叶飘香过端午 扶贫助困暖人心

2020-06-24 15:12: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曹芬

  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为让贫困群众和孤寡老人过一个舒心、祥和的节日,泗店镇金友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购置430份粽子和鸡蛋,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6月23日下午,工作人员来到泗店镇敬老院,提前为67位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一边发放粽子、鸡蛋等节日慰问品,一边询问老人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与他们闲话家常。慰问活动给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温馨祥和的气氛。

  泗店镇各村帮扶责任人分赴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将鸡蛋和粽子等节日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会关切地询问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并对照稳定脱贫标准再次查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同时鼓励大家振奋精神、自强自立,在各项政策的扶持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