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镇面点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2020-06-15 17:0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娜

  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妇女就业创业渠道,提高农村妇女劳动力劳动技能和生活水平,帮助更多的适龄妇女和贫困户就业创业,近日,华丰镇中式面点师职业技能培训第一期在华丰镇如期开班了,4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中式面点师培训班为期5天,聘请泰安市晨光培训学校专业面点师担任授课教师,开展技能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培训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中,老师每天进行一种常用面点的教学,上午为理论教学,主要是对十余种常用面点的制作方法和和面、调馅、煎炸、蒸煮等制作技巧进行详细全面的讲解。下午组织学员进行实际操作,手把手教学,让每一个学员都进行实操,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使学员熟练掌握制作常用的中式面点。

  培训结束后,学员将统一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者将取得面点师初级职业资格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学习的种类多,知识面广,收获了很多,考试合格后还能拿到职业资格证书,拿到这个证书出去务工,工资肯定要比其他人高,还可以自己出去创业开店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