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市场监管局获赠洋河酒厂“打假卫士 时代先锋”锦旗

2019-08-08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8日讯通讯员 张国清 刘露)近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专程赶到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向执法人员赠送了“打假卫士 时代先锋”的锦旗,感谢执法人员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中所付出的努力。

  事情还得从几个月前说起,前不久,宁阳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泗店镇农村市场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一处经销商销售的宿迁市洋河镇泉涌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青瓷大曲”白酒,与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洋河大曲”白酒十分近似,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执法人员当场对现有“青瓷大曲”白酒进行了扣押。经调查确认,宿迁市洋河镇泉涌酒业有限公司使用“青瓷”作为商品名称及在酒瓶底部印有“洋河”字样商标未经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授权许可,侵犯了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对该经销商依法做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宁阳县市场监管局还建立了政企联合打假维权机制,制作了知名企业、知名品牌保护档案,强力打击商标侵权行为,切实保护商标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企业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