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乡饮乡:深化校地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7-17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姚雪)7月15日,山东农业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在乡饮乡南赵村山东乡汇有限公司举行。副县长张仁堂同志、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冯国营、山东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及学生代表、乡饮乡党委书记郭怀锋、乡长刘恒桥、南赵庄村党支部书记巩现喜等人参加本次活动。

  山东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及学生代表到达乡饮乡南赵村,实地调研考察南赵村美丽乡村建设、村企发展运营情况。


    在南赵庄党员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交谈

  在山东乡汇淀粉制品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座谈会,针对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进行座谈。郭怀锋对乡饮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介绍。冯国营就山东农业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介绍。

  座谈结束后,举办山东农业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


  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冯国营、副县长张仁堂一同为基地揭牌

  宁阳县乡饮乡与山东农业大学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山东农业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育人基地在乡饮乡南赵庄村成功挂牌,进一步促进乡饮乡与山东农业大学的合作。下一步,乡饮乡将借助校地合作的有利契机,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找到双方的合作点,借助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等资源,推动自身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