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泰安市宁阳二十五中举行2019年“ 美德少年”“美德家庭”颁奖晚会

2019-06-11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6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健)2019年6月5日下午,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第二十五中2019年“美德少年,美德家庭”颁奖晚会隆重举行。宁阳县第二十五中全体师生、家长,学区各小学、幼儿园领导约3600人,齐聚二十五中运动场,共同来分享“家庭教育”带来的盛宴。

  颁奖晚会在学校合队的小合唱《天之大》的合唱中拉开帷幕。各年级学生精心准备的舞台剧《恰同学少年》再一次把大家带回那个年代,再次激发起大家的爱国之情;《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剧中母亲的言行之举,教育大家要心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勤奋学习;《母亲的呼唤》从母亲对孩子的不离不弃,无微不至的关怀关爱,教育大家要懂得父母之心,做父母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将来做一位好公民。层层评选出的十位“美德少年”,会前录制的VCR,深深的感染着身边的同学、家长;评选出的十大“美德家庭”录制的VCR,更是一堂堂生动的优质课,启迪着每位家长。

  本次颁奖的美德少年和家庭,是宁阳县二十五中学不断开展家庭教育的硕果,是学校家庭教育活动的总结与评价,她必将进一步推动宁阳县二十五中学家庭教育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推进家校共育开展,必将激励着同学们更加勤奋刻苦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