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东疏镇前张庄垂钓中心正式开业 引大批垂钓爱好者慕名而来

2019-06-03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6月3日讯通讯员 赵娟)流水潺潺,空气清新;垂钓溪边,远离尘嚣。近日,宁阳县东疏镇前张庄垂钓中心正式开业,引得大批垂钓爱好者慕名而来。一个个钓台上或三人一行、五人一伙,挂饵、抛钩、收线、摘鱼,现在已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钓友们坐拥满眼苍翠的原野,吸一口“氧吧”甜润的空气,支一杆鱼竿,静静的感受垂钓的乐趣。

  前张庄垂钓中心位于宁阳县东疏乡村振兴示范区,在省派驻宁阳县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帮扶下,该村紧抓乡村振兴示范区机遇,埋头苦干,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以“一溪两园七区一轴”为总体布局,依托纵贯东西的南泉河,改造建设4000余平方米的前张庄垂钓中心一处,在原基础上进行功能分区和景观营造,扩建场地、升级鱼台,加养殖、垂钓、休闲功能,打造休闲观赏示范区,为乡村旅游注入活力,培育集体增收新的增长点。垂钓中心采取石块拼接、铺设花块和水泥路面的方式进行硬化,栽植海棠120余株,黄金槐200余株,铺设黑麦草皮360平方,保留自然清新的基础上,使垂钓环境更加舒适优雅。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光让前来的垂钓爱好者及游客感到舒畅和放松,火热的场景让村民深切的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新的发展希望。

  据了解,宁阳县东疏镇以黄吴路为轴线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示范区8个村依托产业布局,打造了各具特色的产业项目,如前张庄村休闲观赏示范区、西张庄绿色果蔬园、黄茂食药赏特色苗木园、刘茂清代民俗馆、赵茂大学生实践站等等。目前,前张庄基础设施建设正有条不紊进行,宠物饲料加工厂项目正在规划设计,前张本草产业园正在推进手续,一个个项目的落地实施,让乡村振兴的步伐走的更稳、迈的更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