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西官庄樱桃园迎来采摘旺季

2019-06-03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6月3日讯通讯员 许勇征)近日,宁阳县葛石镇夏庄社区西官庄樱桃采摘基地人声鼎沸,红彤彤的樱桃挂满枝头,在阳光下闪烁着诱人的光泽,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摘尝鲜。

  “我们基地樱桃都是樱桃中的‘贵族果’,有美早、布鲁克斯、萨米脱等品种,现在人气很旺,采摘能持续到6月15号左右。”基地负责人郝桂安说。

  据郝桂安介绍,夏庄社区西官庄距离宁阳县城仅10分钟车程,因此他利用地缘优势,深挖增收潜力,发展城郊经济,流转土地建设40余亩樱桃采摘园,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享受采摘乐趣,感受田园生活的理想场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