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以多种形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2019-06-03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6月3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宁阳县葛石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少年儿童送上一份“快乐大餐”。

  儿童节当天,葛石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到镇中心幼儿园、北庄幼儿园和皋山幼儿园走访,为学校送去慰问金,向小朋友们表达节日的关怀,与干部教师共话学前教育新发展。全镇各学校围绕“童心飞扬,幸福成长”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庆“六一”文艺演出、儿童艺术作品展示、图书漂流、亲子运动会、家长开放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为少年儿童健康幸福成长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