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小学开展教学工作入校调研评价活动

2019-06-03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6月3日讯通讯员 张虎)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为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学改革,根据期中考试发现的优势学科和薄弱学科的问题和现象,宁阳县葛石镇从5月23日起开展进校听课调研评价活动。活动中首先进行听课活动,葛石镇6所小学的90多位老师将陆续执教授课,涵盖了英语、数学、语文、品社、科学、综合等6学科;其次是查阅学校教学过程管理资料、所有教师的业务资料。

  在葛石镇北庄小学,授课老师们利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段,向学生讲解着一个个知识点,特别是年轻教师风华正茂、和蔼可亲;学生积极思考,认真回答每个问题;在听课后各科教研员分别与上课老师进行评课交流活动,随后认真检查备课和作业等。 各科教研员对北庄小学教师深厚的教学底蕴、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课上从容的应变能力、亲和力等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总结会上,学区主任张波还从关注教学改革、深入实施探究合作学习课堂模式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葛石镇入校调研评价活动的开展,将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老年教师新的教学理念逐步提升;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发展,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