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人民医院收到患者一封“超大号”感谢信

2019-05-0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9日讯通讯员 徐传凯)近日,宁阳县人民医院肛肠科收到了一封“超大号”的感谢信。年过七旬的患者胡大娘,让其老伴代笔,将自己对宁阳县人民医院肛肠科医护人员满满的谢意,写在了1米多长的大红纸上。

  胡大娘是近期在县人民医院院治疗痊愈的肛肠患者,患肛肠疾病已达八年之久,受尽难言之苦。1年前出现了排便困难,同时排便时肛门处有肿物脱出,伴有少量流血。后脱出肿物逐渐增大,疼痛难忍,遂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县人民医院肛肠科就诊。

  肛肠科鞠伟医生接诊了胡大娘,因胡大娘年龄较大又患有冠心病,他耐心地为胡大娘及其家属解释病情,做好安慰工作,手术在崔主任和鞠医生的操作下很快顺利完成。

  在术后恢复期间,肛肠科医务人员的精心医治和照顾,最大程度的减轻了胡大娘的病痛,使她在家人的陪伴下很快好了起来,摆脱了多年顽疾的困扰。为表达感激之情,特意为肛肠科的医务人员送来了感谢信。患者用心写下的“感谢信”,真挚的话语让肛肠科的医务人员感受到阵阵暖心,看到了浓浓的医患情,字里行间的“谢谢”,不仅让所有肛肠科的医务人员感到欣慰,也传递了医患关系的正能量,是对医院医护人员工作最大的肯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