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墙绘 扮靓家乡 八仙桥街道路临村大学生画墙绘

2022-02-28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王妍

  连日来,在宁阳县路临村活跃着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用手中的画笔为乡村绘制墙绘、增添色彩,美化乡村环境,助力改善人居环境,为乡村带来新气象,让“美丽乡村”更美丽,他们就是来自路临村的大学生。

大学生路林把街道墙面画上墙绘(孙杰 供图)

  路临村积极推动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程,不少当地村民纷纷采取多种形式支持和配合村委会工作,大学生路林就是其中一员,他主动找到村党支部书记,介绍自己是学美术的,想带动村中其他在校大学生一起,用自己的画笔,帮助村里把街道墙面画上墙绘,美化家乡,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路临村村干部得知路林的心意后非常感动,大力支持,迅速为他添置了画笔、颜料等绘画工具。

  半个月来,他们早出晚归,将自身所学本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基层、服务家乡的实践行动,以一幅幅生机盎然、图文并茂的作品,描绘人民群众对美丽乡村的期望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讯员 孙杰 王妍)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