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工商联到磁窑镇开展城乡文明共建活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0-10-13 11:0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孔令辉

  近日,为做好城乡文明牵手共建,宁阳县工商联到磁窑镇王家张庄村对口帮扶,送来200棵绿化苗木,并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扶苗栽树,挥铲培土……忙碌的身影与种下的树苗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本光秃秃的道路两旁,200棵树苗在风中飘扬,展现出勃勃生机。

  “今天,文明结对单位县工商联为我村送来了200棵绿化苗木,帮助提升村庄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下一步,我们将安排专人做好后期苗木管护工作,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同时积极与结对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做好文明共建工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磁窑镇王家张庄村党支部书记王庆存说。

  “今年,我们和磁窑镇王家张庄村结成文明共建单位。这次我们发动了两家民营企业,山东龙富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亿乐贸易有限公司,为村里捐赠了200棵紫叶李,为村居环境美化做出了自己一点点贡献。今后,我们还将和村里共同探索更多的项目,帮助村里获得更大的发展。”宁阳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文征说。

  此次活动既将城乡文明牵手共建工作落到了实处,又为帮扶村注入绿色动力,保护了生态,美化了环境,助推了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