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磁窑镇举办2021年农村红白理事会培训会

2021-09-10 15:1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丽梅 赵贺

  为充分发挥农村红白理事会作用,推进全镇移风易俗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9月9日上午,宁阳县磁窑镇举办2021年度农村红白理事会培训会,各管理区主任、村党支部书记、各村红白理事会成员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磁窑镇农村红白理事会培训会现场(赵贺 供图)

  培训会上,宁阳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卢强围绕移风易俗各级要求、红白理事会规范建设、绿色节地生态安葬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下一步推行红白理事会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建设工作,如何深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理事会成员充分认识到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转变传统思想观念,弘扬新风正气,破除婚丧陋习,遏制不良风气,抵制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在全镇营造“移旧俗、创新风、破陋习、崇科学”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耿丽梅 赵贺)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