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鹤山镇举行2021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2-22 16: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工仪式现场

  通讯员 李帅 郭广胜

  2月22日,宁阳县鹤山镇举行2021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暨山东瑞和安消防产品项目开工仪式。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广浩,宁阳县政协副主席辛艳珍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山东瑞和安消防产品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30亩,主要建设高标准厂房约20000平方米,建设办公楼、仓库等附属设施,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主要生产防火卷帘门、耐火窗、填充材料等消防产品。项目建成后,能够达到年产耐火窗10万平方米,防火卷帘5万平方米,填充材料4000吨的生产规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此次项目开工仪式是鹤山镇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大会”精神的关键之举,也是该镇紧紧围绕全县“聚精会神抓经济、万众一心建强县”目标的重要举措,对于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鹤山镇将以这次项目开工为契机,努力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掀起全镇抓招商、上项目的新热潮,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赢得先机、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