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华丰中队:双节不打烊 全力维护好市容市貌环境

2020-10-13 09:5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史衍强

  2020年恰逢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小长假期间由于外地返乡人数增加,街道商铺经营秩序存在违规违法现象逐渐严重。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华丰中队为维护国道342沿线市容市貌综合环境,保证市容整洁、交通顺畅、环境宜人。中队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坚持巡查不间断、标准不降低、效果更明显的管理目标,对店外摆放商品招揽顾客行为、违规占道宣传行为,严格按照市容市貌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实施严管严查并及时予以纠正。

  “华丰中队在双节期间会全力以赴做好国道342沿线市容市貌环境巡查治理,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市容整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节日气氛。”华丰中队负责人李雪锋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