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提升管理质效

2021-06-15 09:0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下发了《意见建议征集表》,倾听员工呼声,了解员工意愿,反映员工诉求,用“辛苦指数”换取干部群众的“幸福指数”。

  对征集到的饮水壶安全隐患、电源老化等问题,组织专人逐办公室进行安全生产排查,统一配备茶吧机,并集中更换了电源插排。针对花卉枯萎、窗户玻璃不清亮等问题,利用周末时间聘请专业人员清理窗户,采购配置适量花卉,由专门的花卉公司定期上门维护和保养。针对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发展建议,创建“图书一角”,同时深入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活动,倡导员工每天读书2小时,每月读书1本,让书香无时不有、无处不在。针对提升队伍凝聚力的建议,深入开展“五必谈六必访”活动,上半年员工谈心谈话37人次,同时在送温暖工作常态化的基础上,先后组织妇女节、青年节纪念活动、存款保险宣传、公益献爱心和健步走等活动8次。

  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提升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实现基层管理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通讯员 张晓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