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空气质量分析视频会议

2021-06-09 16:1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空气质量分析视频会议(董拓 供图)

  6月7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空气质量分析视频会议,研究泰安市1-5月空气质量状况、存在问题及近期工作安排部署。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向农主持会议并讲话,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泰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泰安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分局分管负责人等参会。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空气质量分析视频会议(董拓 供图)

  会上,专家团队作《泰安市2021年5月空气质量分析与对策》报告,对近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1-5月部分指标反弹等问题进行技术分析并针对下步臭氧管控提出对策建议;与会单位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空气质量改善措施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首先要明确治理重点,对存在问题做好总结分析,对企业开展帮扶,从专家讲座、技术指导、法律政策等方面宣传教育;对帮扶发现问题要落实好整改,最后,对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的、屡查屡犯的企业,要坚持违法必究,处理处罚。

  按照会议要求,近期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将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对小时值超标企业开展人工比对监测,打击违法排污行为,对综合指数排名靠后的乡镇进行预警、约谈,通过综合运用通报、曝光、处罚、考核等“组合拳”手段,为打好夏秋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董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