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实”又“走心” 泰山移动党支部多措并举解群众难题

2021-06-10 08:4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份,泰安移动泰山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钉铆先锋党员突击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主题活动,收效明显。

  党支部以网格为单位,联合驻地派出所在凤凰小区、省庄镇、邱家店镇等开展宣传,吸引了大量群众。突击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将宣传单页递到群众手中,耐心讲解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结合真实案例,归纳受骗上当原因,告诫大家提高警惕,坚持“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原则,遇到骗局及时报警。

  在邱家店镇,网格长郝文旭通过村委了解到村里有21户贫困户都是老年人,文化水平低、防范意识差,立即带领网格成员深入群众家中,了解实际困难,送去生活用品,宣传法律知识,提升反诈意识。

  “钉铆先锋党员突击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进小区、进村庄,以“优网络、提感知、促发展”为目标,设立宽带网络义诊平台,答疑问、解难题,入户开展宽带测速、加速、升级,得到了一致好评。(通讯员 郭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