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重阳到 小小信笺话祝福——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2020-10-2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秀 泰安报道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在中华民族传统敬老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家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一句感谢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我们坚持危中找机、化危为机,公司生产经营取得优秀成绩。这份成绩的取得,不但源自每位员工的付出,更依赖于全体家人的默默支持和等待。在这里,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向员工家人诚挚的说一句: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

  一份祝福

  每位员工能够在繁重的工作中勇攀高峰、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能够在艰巨的挑战中超越自我,都离不开每一个“大后方”的付出、肯定和牺牲。在这里,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向员工家属诚挚的说一句:祝您平安、健康、幸福!

  一份承诺

  言短情长,纸传吉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家人寄出慰问信,并附上最美承诺: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用心呵护每位员工的身心健康,让他们不但能够成长为公司的骨干,更能够为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