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一封感谢信 见证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

2020-03-24 15:23: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24日讯 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收到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感谢信,对平安疫情期间的大爱精神表示感谢。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山东省公安厅多名同志下沉派出所一线,支援基层公安机关防疫工作,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了解后,多方组织协调,主动向经侦总队驰援的潍坊、烟台、威海3市公安局6个派出所捐赠防护服、护目镜等急需防疫物资,切实保护执行辖区入境人员随访任务的派出所民警安全。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危机关头,正是保险业,平安人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后期,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在前期“警保联动”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交警的协作配合,为维护山东省金融保险行业秩序稳定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