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雪天暖心服务客户

2020-01-10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10日讯 1月7日,山东省济南市迎来2020年的第一场雪,让济南银装素裹,但是雨雪骤降,气温降低,道路湿滑,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同时也引发了很多的道路交通事故。山东平安产险在第一时间成立恶劣天气应急小组,积极做好道路救援及客户理赔工作,平安橙成为济南冬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月7日晚7点,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王庆波接到南部山区报案,客户称车辆拐弯因路滑,侧滑到路坎上。车辆前后都有树木施救难度较大,由于事故发生地距离市区较远,救援车辆无法及时到达,查勘员一直陪同客户到事故车被安全救出,并送至维修单位。随后查勘员将客户安全送回家中,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赞赏,而查勘员回到家时已是凌晨1点。

       

  1月7日,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陈灿偶遇路边一辆白色面包车滞留路边,司机正焦急的站在车旁向路人求救,陈灿赶忙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得知由于车辆使用年限较长,电池亏电无法启动车辆,联系了救援车辆因雨雪天迟迟未到现场,查勘员立即从后备箱拿出随车携带的救援工具箱找出搭电线,并帮助客户完成搭电并启动车辆,客户非常感激,连连称赞平安服务。

   

  1月7日晚,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魏杰接到报案,车主是潍坊人,第一次来济南看望亲戚,雪天路滑碰撞追尾前方两辆车,人生地不熟,不知所措。查勘员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了解到前方两辆车也都是外地车,而且车辆都回外地维修,三位车主就赔付的问题在雪地里争执了很久,查勘员现场拍摄完事故车辆照片后,将三位车主叫到自己查勘车上,帮助客户协商车辆赔付问题。因平安有三者直赔的优势服务,查勘员经得标的被保险人同意后,现场直接协助标的三者客户签署了转账支付授权书,三者的维修费用可以直接赔付三者账户,处理完之后,客户连连称赞平安的服务,并给查勘员点赞。

  秉承实时高效的专业技能和坚守如一的敬业精神,山东平安产险的查勘员在为广大车主护航的道路上不曾停歇。冰天雪地,泥潭沟壑,再难的路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行动证明,一个平安查勘员的坚守与奉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万副!泰安交警发布新号段 1月13日起进入备选池

    1月10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适应元旦后机动车挂牌高峰,前段时间,泰安交警在公安网投放了“J**D**、J**E**、J**F**、J**G**”等号段,供群众通过随机选号(50选1)方式选取机动车号牌。[详细]

    01-10 16-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10日上午,泰安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泰安市政协委员们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创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医养产业发展、夜间旅游经济发展、交通、文化、教育、体育等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作了大会发言,为推动...[详细]

    01-10 14-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换个姿势看两会 视频解读泰安市政府工作报告

    1月9日上午,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包括2019年工作回顾、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2020年政府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详细]

    01-10 0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暖心一幕!泰山分局应急突击队及时救助一名突发疾病老人

    1月8日下午,正在巡逻的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应急突击队在泰山火车站广场及时发现一名突发疾病的老人,在其他民警和在场围观群众的帮助下,他们成功将这位老人送医救治,全程仅用了不到二十分钟,老人转危为安。[详细]

    01-10 0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20年1月9日12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自2020年1月9日起,启动II级应急响应。[详细]

    01-09 16-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图读懂丨点赞!2019年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实干惠民生

    2019年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实干惠民生[详细]

    01-09 16-01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