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副!泰安交警发布新号段 1月13日起进入备选池

2020-01-10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吴长哲)1月10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适应元旦后机动车挂牌高峰,前段时间,泰安交警在公安网投放了“J**D**、J**E**、J**F**、J**G**”等号段,供群众通过随机选号(50选1)方式选取机动车号牌。现根据公安网、互联网号段资源使用情况,决定从2020年1月13日起,再在公安网投放“鲁J**H**、鲁J**J**、鲁J**K**、鲁J**L**”新号段总计4万副,在互联网投放“鲁J***N*、鲁J***P*”新号段总计2万副,欢迎广大车主朋友按照相关规则进行选号操作。在此需要提醒广大车主朋友,新投放号段会在1月13日进入备选池,何时从备选池进入选号池由系统根据公安网、互联网号牌资源情况自动导入,互联网号牌资源投放情况请自行关注互联网预选号牌号池公布http://sd.122.gov.cn/views/vehxhhdpub.html。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