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平县支行扎实开展“喜迎十九大 党旗万里行”活动

2017-08-23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传承革命精神  传递发展希望 

  通讯员 高玉珍

  8月17日上午,东平县支行全体党员相聚在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万里同志的故居,开展“喜迎十九大,党旗万里行”活动,共同迎接共产党党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效会,及东平县支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全体党员同志唱国歌,行注目礼。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效会同志为东平县支行授旗,东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峰,支部委员、副行长肖立明上前接旗。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纷纷举起自己的右手,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党旗飘扬的上空回荡。

  以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号召,为了表示对党建立96周年的庆贺,为了表示对革命先烈无比崇高的敬意及缅怀,为了让同志们深刻了解到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伟大,不断深化党员同志的爱党情怀,成为中共合格的继承者和接班人,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万里纪念馆。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以图片、资料和实物陈列等形式,全面了解革命战争年代东平县工委和历届党组织的革命斗争历程,集中学习万里同志的革命历程以及为党和国家建设做出的丰功伟绩。

  下午,该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三抓三促”做合格党员大讨论活动,活动首先进行了党费缴纳工作。在讨论会上,该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关于“做合格共产党员”大讨论实施的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东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王峰在讲话中指出,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做到“以日常应对异常”,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我,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农发行的发展事业贡献光和热。

  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增强党性,弘扬正气,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目的,发挥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平县支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建设,使该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泰安市转办第十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8月22日,泰安市接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10件,涉及岱岳区2件、新泰市1件、宁阳县2件、东平县1件、肥城市2件、泰山景区1件、市住建局1件;主要反映水污染、大气污染、噪声污染问题,其中水方面3件、大气方面2件,大气、噪声方面均涉及的1件,水、大气...[详细]

    08-23 16-08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泰城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为了保障国家、集体财产安全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减轻城市环境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泰城实际情况,决定在泰城内禁止或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详细]

    08-23 16-08齐鲁晚报
  • 泰安:山农大陈学森教授证明世界栽培苹果起源新疆

    历时五年,山东农业大学陈学森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与美国康奈尔大学费章君密切合作,在苹果种质资源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在分子水平上揭示了苹果起源、演化和驯化的规律,并证明世界栽培苹果起源于我国新疆。他们为了采摘15颗样果,曾在新疆大山里来回跑了半个多月。 [详细]

    08-22 14-08齐鲁晚报
  • 泰安市人社局六项审批下放

    近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公开承诺事项,其中提到简政放权、提速增效等。 [详细]

    08-22 14-08齐鲁晚报
  • 泰安市推进“三押一推” 破解企业融资瓶颈

    大众网泰安讯 8月18日下午,全市深入开展“三押一推”助企融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 [详细]

    08-21 10-08大众网
  •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泰安通报“三押一推”开展情况

    大众网泰安8月19日讯(记者 付莹)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助力创业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泰安市深入开展动产抵押、股权质押、商标专用权质押和推荐诚信企业,促进企业融资工作。 [详细]

    08-19 21-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