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推进“三押一推” 破解企业融资瓶颈

2017-08-21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8月18日下午,全市深入开展“三押一推”助企融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押一推”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金融机构和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展宝卫说,近年来,泰安市积极利用“三押一推”,破解了企业融资瓶颈。在下一步推进“三押一推”工作中,政府部门要坚持法治思维,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服务企业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着眼企业经营发展的融资需求,以“三押”为平台,积极创新政府服务、金融服务的方式和内容;以“一推”为手段,大力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和市场竞争力。在新形势下,企业应科学制定战略目标,积极开展规范化股份制改造,使企业股权更加清晰,为多渠道融资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强化创新能力和品牌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