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阿非经贸论坛暨华泰卫视2周年庆典

2016-12-14 17:01: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一带一路”首届华泰中阿非经贸论坛暨华泰卫视2周年庆典在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11日, “一带一路”首届华泰中阿非经贸论坛暨华泰卫视2周年庆典,在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活动获得中阿国家政府、地方政府、及广东省企业品牌促进会、未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组织与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本次活动由华泰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阿非商业联盟理事会共同主办。

   

  阿尔巴尼亚工业能源部长Mr Damian Gjiknuri发表讲话

   

  瓦利德王子特派员 Yaqoub Yousf Al brahimAlTama发表讲话

   

  巴尼亚驻华经济参赞 Eduard Molla先生发表讲话

   

  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罗丙志先生发表讲话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

  阿尔巴尼亚工业能源部长Mr Damian Gjiknuri

  阿尔巴尼亚国会议员社会党党魁Mr Fidel Ylli

  阿尔巴尼亚共和国经济参赞爱德华莫拉先生;

  沙特外交部驻华经济文化主任 Mr Yaser Mobark Alyami

  塞拉利昂驻华经济文化参赞

  北京英联邦协会副主席 那媛女士

  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罗丙志先生

  志高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兴浩先生

  震古烁今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成伟先生

  以及中国家企业家代表和阿拉伯地区商人代表共约八百余人参加。

  活动由上午的中阿非经贸论坛、下午的商家对接与政商交流,晚上的台庆庆典共三部分组成。

  在上午的中阿非经贸论坛中,阿尔巴尼亚与沙特的官方代表分别就阿尔巴尼亚、沙特与中国的商机作了说明介绍。给中国商家带来了走出国门的信心与重要资讯。

  广东贸促会领导就政府如何积极推动双边经贸往来作为充满激情的讲话,志高控股李兴浩先生就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华人拓展海外之路,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说。

  华泰国际传媒总经理路璐女士就“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新机遇作了详尽而生动的解析。

  震古烁今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成伟先生就中国品牌的崛起之路发表了极具启发性的商业战略演讲。

  该次活动,引起商家们的阵阵赞叹和欢呼。论坛从上午九点一直到午间,持续了近四个小时,会场气氛高潮迭起,企业家们对华泰万商联盟项目表现了极高的兴致,对华泰提供的新的经济模式表示感谢和期望。现场就有二十余家企业与华泰达成了合作联盟意向。

  下午,同时举行了“海外买家与国内卖家面对面洽谈对接”及“‘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政商领导国际交流会”两场不同规格的会议。

  在海外买家与国内卖家的对接洽谈对接会上,十余家金牌企业家分享了他们与华泰合作快速获得订单的成功经验、并介绍公司拳头产品。对接会场气氛热烈,来自阿拉伯非洲的买家对中国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达成合作。

  在‘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政商国际交流会上中,阿尔巴尼亚能源部长与经济参赞与中国政商共同探讨了未来双边合作的模式和渠道,阿官方特别表示,在节能环保和房地产旅游方面对中国的投资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晚上,在美轮美奂的《千手观音》歌舞中,华泰卫视两周年台庆晚宴拉开了序幕。中阿两地明星共同庆祝华泰卫视两周年生日。中阿双方的政商代表表达了祝贺与祝福,愿华泰卫视在未来为中阿双边的友好往来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愿华泰卫视在“一带一路”的事业蓝图下、带领更多的中国商家中国产品走出国门,走进中东,让中国制造享誉世界。

  华泰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江佳桦女士在庆典致辞,回顾华泰卫视的成长历程,感谢各界对华泰卫视的支持,让华泰卫视在短短两年内成功走向国际为中阿两地的商家带来福利,同时,对华泰卫视的未来发展表现出了高昂的激情和宏大的愿景。

  庆典推出并展示了《魅力中国》栏目,这是面对阿非世界展现中国景观,中国文化,中国经济的独创栏目,将赢得阿非世界的喜爱,将让阿非人民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热爱中国制造。

  庆典来自阿拉伯的明星和中国明星表演了精彩节目,活动在《丝路霓裳》美妙场景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广东电视台、华星电视台、华泰卫视等多家媒体到场跟踪报道。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新华网、今日头条、搜狐网等25余家权威媒体参与本次活动新闻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汶口古镇荣登最受关注十大古镇“龙虎榜”

    “2016中国青岩·古镇峰会之报旅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12月13日在贵阳举行。论坛公布了中国报业协会评选出的“2016中国报业特别关注最具影响力古镇”、“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等奖项。其中,汶口古镇荣登“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龙虎榜”。 [详细]

    12-14 13-12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龙潭路银座路口试行新道路交通标线和信号灯

    泰安市龙潭路与东岳大街路口是城区最拥堵路段之一,交通高峰期南北方向拥堵更加突出。为了缓解该路段的拥堵情况,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实地调研和交通流量检测,决定在该路口试行新的道路交通标线和信号灯配时方案,若试行方案切实有效将进行正式的路面标线、道...[详细]

    12-14 13-12齐鲁晚报
  • 泰安:东平御泉龙庭小区为啥锁上大门、挖断路? 到小区门口进不去

    8日晚9时许,泰安东平御泉龙庭小区,一孕妇突发疾病,救护车到场后,发现通往病人单元楼的两处路口,各安置有大门,并已上锁。另一侧可通行的道路,被从中挖开。情急之下,孕妇家人将其搀扶到小区门口,由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这一耽搁,就是20多分钟。 [详细]

    12-14 09-12齐鲁晚报-大众网
  • 泰安环卫工“雨雪为伴”严寒天气依然坚守岗位

    齐鲁晚报讯 13日清晨,一场雨夹雪的天气如期而至,在泰安市政府门前的路上,一位位环卫工人正在冒雨雪清扫路面上的落叶。这些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城市美容师”,冒着严寒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保持着市区道路的清洁。 [详细]

    12-13 15-12齐鲁晚报
  • 本周五泰安满庄车管所停电 预约驾考的要改期

    接供电部门通知,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6:00—21:00,泰安满庄车管所工作区将停电维护线路,全天无法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12月19日(星期一)恢复正常办理业务。[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大众网联合“甏大人”推出“百人百品”公益试吃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记者 刘辉)12月10日,由大众网联合泰安互联网餐饮品牌“甏大人”发起的“百人百品”甏肉干饭套餐试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甏大人”餐饮品牌负责人刘乐乐表示,此次公益试吃的全部收入均将作为公益资金,用于捐建一所小学爱心图书室。 [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