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青蚨金融、平安银行等知名企业加入“致诚阿福共享平台”

2016-12-14 16:0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11月13日,由国内知名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咨询服务机构宜信牵头组织的“致诚阿福共享平台”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作为一个专门针对P2P机构、小额信贷机构和银行信贷部门设计的信用管理平台,“致诚阿福”将通过更多业内的精准数据共享,提升整个行业的风控水平。青蚨集团董事长徐东亚同平安银行、有利网等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共同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新技术在金融领域广泛运用,数字普惠金融的快速发展,在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提高金融信息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同时,由于信息不对称而产生的信用风险也日益凸显。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发布的“致诚阿福共享平台”将依托致诚信用强大的数据创新、技术研发能力与行业领先的风控经验,并将加入宜信、青蚨金融、平安银行、有利网等平台的真实、全量借贷数据。在数据、科技、经验、价值等层面更好地与机构分享行业成果,从而全面提升整个行业的风控水平。

   

      宜信创始人兼CEO唐宁强调:“未来,宜信将通过致诚阿福共享平台,持续向行业输出数据产品及金融科技服务,并把普惠金融的公益属性、共享属性和金融属性更好地结合,让金融服务进入每个需要的角落,为中国普惠金融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徐东亚认为,宜信“致诚阿福共享平台”是行业数据共享趋势下的一个有益尝试。同时,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加入,数据共享生态将逐步扩大,最终将形成惠及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共赢生态体系。未来,金融风控将越来越前置化、场景化、智能化。

   

      青蚨集团作为金融科技的早期实践者,一直致力于利用科技和大数据能力,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徐东亚表示,“致诚阿福共享平台的搭建,不仅可以最大化地实现行业共赢,也能够提升各企业平台的风控水平。青蚨集团将在海量数据基础上结合金融科技,最大化提升数据价值,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徐东亚

  

 

  青蚨金融创始人 青蚨金融集团董事长

  

 

  个人荣誉:

  

 

  2013年10月:青蚨董事长及青蚨公司荣获全国财经委、《经济》杂志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微金融服务业金典奖双项大奖—中国微金融服务业优秀诚信企业家奖、中国网络借贷金融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奖。

  2014年6月:青蚨董事长及青蚨公司荣获全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型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投资理财领域的双项大奖—中国投资理财领域十大杰出创新企业家奖、中国投资理财领域最具诚信金融服务机构奖。
  2015年1月:青蚨集团董事长徐东亚受新华社邀请参加3·15访谈。
  2015年5月:青蚨金融董事长徐东亚受邀出席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5年5月:第五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大会评选中,青蚨金融董事长徐东亚先生获得“金典奖----全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诚信十大品牌人物”;
  2015年10月:“2015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青蚨金融董事长徐东亚作为主讲嘉宾参加。
  2015年11月:第三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青蚨金融董事长徐东亚参与”普惠金融健康发展“环节讨论。
  2016年3月:青蚨集团董事长徐东亚第二次受新华社邀请参加3·15访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汶口古镇荣登最受关注十大古镇“龙虎榜”

    “2016中国青岩·古镇峰会之报旅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12月13日在贵阳举行。论坛公布了中国报业协会评选出的“2016中国报业特别关注最具影响力古镇”、“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等奖项。其中,汶口古镇荣登“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龙虎榜”。 [详细]

    12-14 13-12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龙潭路银座路口试行新道路交通标线和信号灯

    泰安市龙潭路与东岳大街路口是城区最拥堵路段之一,交通高峰期南北方向拥堵更加突出。为了缓解该路段的拥堵情况,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实地调研和交通流量检测,决定在该路口试行新的道路交通标线和信号灯配时方案,若试行方案切实有效将进行正式的路面标线、道...[详细]

    12-14 13-12齐鲁晚报
  • 泰安:东平御泉龙庭小区为啥锁上大门、挖断路? 到小区门口进不去

    8日晚9时许,泰安东平御泉龙庭小区,一孕妇突发疾病,救护车到场后,发现通往病人单元楼的两处路口,各安置有大门,并已上锁。另一侧可通行的道路,被从中挖开。情急之下,孕妇家人将其搀扶到小区门口,由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这一耽搁,就是20多分钟。 [详细]

    12-14 09-12齐鲁晚报-大众网
  • 泰安环卫工“雨雪为伴”严寒天气依然坚守岗位

    齐鲁晚报讯 13日清晨,一场雨夹雪的天气如期而至,在泰安市政府门前的路上,一位位环卫工人正在冒雨雪清扫路面上的落叶。这些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城市美容师”,冒着严寒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保持着市区道路的清洁。 [详细]

    12-13 15-12齐鲁晚报
  • 本周五泰安满庄车管所停电 预约驾考的要改期

    接供电部门通知,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6:00—21:00,泰安满庄车管所工作区将停电维护线路,全天无法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12月19日(星期一)恢复正常办理业务。[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大众网联合“甏大人”推出“百人百品”公益试吃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记者 刘辉)12月10日,由大众网联合泰安互联网餐饮品牌“甏大人”发起的“百人百品”甏肉干饭套餐试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甏大人”餐饮品牌负责人刘乐乐表示,此次公益试吃的全部收入均将作为公益资金,用于捐建一所小学爱心图书室。 [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