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地理学科教师到泰安一中考察交流

2023-11-29 16:4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召风 吴韶瑾

  11月24日,枣庄市教科院地理教研员刘高峰主任率领枣庄三中地理学科教师一行9人到泰安一中新校区参观考察,泰安市教科院主任苏延欣和访问学者付声国、梁红一同到校指导工作。

  苏延欣主持交流活动。学校教务处主任卢宏亮介绍了新校区教育教学的成功做法,充分肯定了该校地理组在市教科院指导下取得的优异成绩。新校区高三地理组组长鲍树青分享了一轮复习备考策略及备课组教学计划,地理教研室主任刘光东交流了学科教学教研的主要做法。

  领导和老师们共同观摩了该校老师李莹莹执教的公开课。在课后的学科交流中,枣庄三中的老师们与苏延欣先后对李老师的公开课给出了高度评价。两校老师就高效备考、课堂效率提升、学科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讯员 何召风 吴韶瑾)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