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泰山 时尚泰安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教你时尚穿搭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2-09-09 16: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海燕 刘泽旭 孙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海燕 刘泽旭 孙正 泰安报道

  云淡天高秋水长。夏日逐去,秋意渐浓。在湖光山色间,景色透亮静美,湛蓝天空与青山绿水相互映衬,走在泰安的大街小巷,仿佛徜徉在一幅秀丽的风光山水画中。初秋的岱庙,一步一景,随手拍拍拍就是大片,穿着一身时髦的着装,拍几张美照打卡,实在是一件美事。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大众网·泰安联合推出《天下泰山时尚泰安》栏目,带大家一起触摸泰安美景,发现古城之美,品味时尚穿搭。

初审编辑:李海霞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