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源小学、卧虎山小学两校区联合召开新学期校委工作谋划会

2021-02-22 13:38: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涛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为保障开学前各项工作有目的、有计划、有成效地开展,2月21日下午,智源、卧虎山两校区联合召开了新学期校委工作谋划会,统筹安排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两校区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智源小学校长伏圣娟对开学前校园防疫工作、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党建工作、后勤工作及安全工作等几个方面做出部署,并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卢宝勇副校长和宋洪伟校长分别对新学期后勤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做了认真的分析和安排。

  智源小学副校长卢宝勇首先就上学期后勤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紧接着从树意识、强责任、敢担当,抓好后勤常规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校硬件建设等方面展开分析,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凝心聚力,团结一心,高效优质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智源小学校长宋洪伟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的规划和部署,并从围绕一个中心、锻造两个团队、突出三大主题、创建四大特色、抓好五个方面重点分析,同时寄语大家以诚善教育的孺子牛、开拓创新的拓荒牛、干事创业的老黄牛精神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与挑战。

  最后,伏圣娟强调,校委会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讲政治、讲正气,层层传导正能量;在工作中要讲究工作艺术,优化工作策略,以身作则、公平公正,争做敢于担当重任、善于创新作为的管理者,为学校的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赋能。

  本次工作谋划会,使校委会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中心,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夯实了基础。各部门将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以做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的,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