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03 15:10: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冰 泰安报道

  7月3日,泰山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欢送5932名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程。泰山学院领导范真、秦梦华、李进京、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彭淑贞出席典礼。副校长于鸿远主持典礼。典礼仪式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数千名毕业生及家长们“云端”相聚,共同见证2020届毕业生开启人生新篇章。

  党委书记范真为志愿服务西部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泰山学院校长秦梦华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心血与汗水的师长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疫情之下,广大学子挺身而出、担当奉献,主动请缨担任抗疫志愿者,开展“线上云辅导”,汇聚起青年战“疫”的磅礴正能量;同学们不惧困难,主动出击,积极参加云招聘、云复试,收获了理想的工作和学校,展现了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回顾四年大学生活,同学们用拼搏与汗水培植出累累硕果,涌现出团结奋进创先争优、专业技能屡创佳绩、发挥专业所长服务社会、勇于追梦创新创业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为同学们所取得的各项荣誉感到欣慰与高兴。临别之际,秦梦华温情寄语毕业生:持之以恒坚持理想,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怀揣远大志向,在不断的奋斗中拥抱未来,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务实肯干砥砺前行,始终保持探索的激情和学习的渴望,不断打破成长的栅栏,跨越自我认知的障碍,追逐属于你们这个时代的光芒;宽广豁达一生幸福,要从疫情斗争中反思省悟,永远心怀敬畏,永远满怀深情,做一个有温度的青年,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秦梦华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任崇刚、学生代表肖正一发言,分别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和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2020届毕业学子满载深切的祝福和殷切的瞩望,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深情的目光和祝福的掌声中,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接受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泰安市开展暑期规范办学情况集中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暑假期间,泰安市将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情况集中检查。[详细]

    07-03 10-07泰安教育
  • 泰安2020年公积金结息顺利完成

    6月30日,泰安市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计息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共为全市6173个缴存单位的49.37万名缴存职工给付住房公积金利息1.93亿元。所结利息已全部记入缴存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详细]

    07-02 10-07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安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出现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风险大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7月2日16时50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市东平县部分乡镇已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预计今天(3日)傍晚到明天(4日)白天泰安市大部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局部地区降水量可达100毫米以上,出现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的风险大。[详细]

    07-02 17-07大众网
  • 重要天气预报!泰安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7月2日12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新泰部分地区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泰安市大部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雷雨时阵风7~8级,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和冰雹。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详细]

    07-02 14-07大众网
  • 全省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泰召开

    6月30日下午,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泰召开,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凤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座谈会。[详细]

    07-02 10-07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7月1日起施行

    7月1日,《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违反相关规定将面临重罚。[详细]

    07-02 10-07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