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向泰山学院发来感谢信

2017-01-06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6日讯 (通讯员  张秀英)1月6日,中央电视台发来感谢信,感谢泰山学院对《法律讲堂》栏目的大力协助及对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工作的支持。

  信中说,“在贵校宣传部及泰山研究院的协助下,《法律讲堂》栏目成立策划录制了五集系列节目。在选题策划和稿件撰写阶段,周郢老师几易其稿,利用休息时间多次往返北京参与节目策划与录制,付出了很多。周郢老师严谨的态度和渊博的学识给栏目组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信中感谢我校领导和专家对栏目发展与节目选题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希望泰山学院与社会与法频道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传播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6年12月26—30日,泰山学院泰山研究院学者周郢应邀做客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文史版》,讲述“泰山奇案”系列。节目播出后,受到广大观众一致好评,为泰山之学的普及泰山文化的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