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一学生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6-12-29 13: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8日,由团中央组织开展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级3班团支部在1168个“活力团支部”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这是我校学生团支部在2015年荣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后的又一国家级荣誉称号。

  据悉,团中央于2016年9月初在全国高校中广泛开展了“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大学生团支部典型,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经过校内创建、资格审核、省级遴选、专家评选、网络平台展示和公开投票阶段,最终评选出全国“活力团支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