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名家走向世界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12-28 11:25: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2015年3月,经国务院授权发布的《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福建被定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为了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不断拓展“一带一路”的发展进程,以福建为核心区,以厦门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为契机,以张雄艺术网中英文版语音解读的3D美术馆线上线下专业服务为平台,丰富全国各艺术领域艺术家的文化艺术交流,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指导,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厦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厦门市政协文史学宣委员会、厦门张雄艺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张雄艺术网承办的“一带一路”中国名家走向世界艺术展,将于春节前夕2017年1月19日至23日,在张雄书画院美术馆隆重举办,与广大文艺爱好者共襄盛筵。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来文,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巡视员叶细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林志强、张雄艺术网董事长张雄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特为观众打造高规格、高品质、高水准的文化艺术阵容,张雄艺术网将特邀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来文,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巡视员叶细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林志强,厦门张雄艺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等艺术文化界领导嘉宾,于2016年12月27日下午14点,莅临张雄书画院美术馆,参加“一带一路”中国名家走向世界艺术展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精彩发言并接受媒体提问等互动,为“一带一路”中国名家走向世界艺术展提前预热。

  “一带一路”中国名家走向世界艺术展将于2017年1月份首度在美丽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张雄书画院美术馆揭幕。特邀刘大为、徐里、何家英、王明明、贾又福、王来文、唐勇力、法国让·米歇尔、朱寿珍、郭震乾、朱法鹏、保国安、邓绍炳、颜敏生、杨浩石、王新伦、陈玺光、陈永乐、林志强、李耀林、郑景贤、陈金华、傅新民、吕维超、唐明珍、陈玉峰、侯晓峰、张东林、林容生、翁振新、陈奋武,柯云瀚、张立平、陈鑫、李诗斌、买鸿钧、罗钟、郑瑞勇、闫超、李豫闽、刘堆来、巴秋、林良丰、黄永生、老圃、赵胜利、洪瑞生、林涛、方广智,潘丰泉、林天喜、徐强、李文绚、杨寒松、王绍昌、庞成勇、王艺峰、罗中立、李肇瑜、何二民、廖迎晰、郑盛龙、谢荣仁、汤志义、叶碧峰、叶和平、黄大刀、孙志纯、张杏夫、伊林春、吴兴棠、杨夏林、孔继昭、杨维凡、孙才祥、林昌辉、陈俊、陈新生、王健雄、许元英、曹原彰、谭江宁、张敏杰、曹鸣喜、廖文潭、原华伍等近百名海内外知名艺术家携作品参展。

  本次展览以精选品质、专业水准、本土资源、国际视野为理念,汇聚了近百名中国当代最具代表性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并通过艺术品征集、现场笔歌会等形式,充分展示美丽厦门的特区文化底蕴、闽南文化特质和海洋文化元素,将特区厦门的自然美,人文美融于艺术,延伸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精彩笔墨描绘和诠释美丽鹭岛引人入胜的独特神韵,做好“金砖会晤”城市主人翁应有贡献。展览将对不同的艺术品类进行多维度多渠道多方式呈现,为参展艺术家同步建设中英文官方网站,以此作为对外窗口新起点,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实现艺术无国界的文化交流。一带一路”中国名家走向世界系列活动品质高端,阵容强大,将开启历史性的盛大文艺之筵。

  主题:“一带一路”中国名家走向世界艺术展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地点:张雄书画院美术馆一楼展厅(厦门市思明区湖光路12号 南湖公园南门西侧)

  联系方式:0592-5933209转811(有意向参与此次活动者可接洽张雄艺术网艺管部)

  主题:“一带一路”中国名家走向世界

  时间:2017年1月19日至23日

  地点:张雄书画院美术馆(厦门市思明区湖光路12号 南湖公园南门西侧)

  指导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

  主办单位: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厦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厦门市政协文史学宣委员会、厦门张雄艺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张雄艺术网

  支持媒体:中央电视台一频台、福建电视台、东南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牡丹江电视台、海林电视台、百度网、新浪网、网易网、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搜狐网、张雄艺术网、 360新闻、凤凰网、乐视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央广播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国际广播电台、光明日报、央视国际、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记协网、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教育报、环球时报、中国信息报、中国日报、外交部网站、华南新闻、中国广播网、现代教育报、中国摄影报、中青传媒、中国新闻出版网、中国民族报、世界华人网、美术报、中华文摘、中华读书报、中华集邮网、中国文化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央视网、黑龙江新闻网、国际在线、腾讯网、优酷网、爱奇艺、头条新闻、厦门电视台、厦门日报、厦门晚报、海峡导报、厦门卫视、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东南早报、泉州晚报、福州人民广播电台、三明日报、福建侨报、福建之窗等全国200多家全国知名主流媒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多辆车停在消防通道 小区物业贴条“请开走”

    26日,记者来到向阳小区,看到消防通道两边停放着不少车辆,将本来不宽敞的消防通道占据大半。消防通道中间有明显的“禁止停车”提醒,一些路边停放的车辆玻璃上被贴了条。 [详细]

    12-27 14-12齐鲁晚报
  • 五集电视系列节目《国宝档案·封禅泰山》登录CCTV

    大众网泰安12月27日讯 12月19日至23日每天18时45分,《国宝档案·封禅泰山》系列节目每天一集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连续播出。伴随着节目的刊播,泰安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一张精美而绚烂的文化名片。 [详细]

    12-27 14-12大众网
  • 泰安市民卡未离身钱被刷走三万八 工商银行查不到“刷卡方”?

    泰安的甄先生是个生意人,为了方便,他随身带着好几张信用卡。最近,他说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了。泰安市民甄秀亮告诉记者:“我突然接到电话短信,说是我信用卡取现2000元。”接到短信后,甄先生还以为是恶意短信,不过再仔细一看,这就是自己信用卡的信息。掏出身上...[详细]

    12-27 09-12山东电视台
  • 泰安救助站执著送温暖,职业乞丐不堪苦劝现“真身”

    QQ截图20161227083914.png

    近期气温骤降,泰安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上街巡查,安置街上的流浪乞讨者。没想到,追踪式的送温暖让不少职业乞讨者现了原形。其中一个卧在“滑板”上只能靠双手滑行的残疾人,不堪工作人员一个半小时的好言相劝,竟然站了起来。而当他洗完澡换上平时穿的西装...[详细]

    12-27 09-12齐鲁晚报
  • 山东手机报菏泽、枣庄、泰安、莱芜市县专刊开通

    大众网12月26日讯(记者 张瑞祯)今天,山东手机报菏泽、枣庄、泰安、莱芜市县专刊同步开通。即日起,专刊将通过短信、彩信、WAP等形式,向当地手机用户推送权威、即时的时政要闻和贴近、实用的生活服务资讯,方便当地人关注身边事,传递家乡情。截至目前,山东手机...[详细]

    12-26 11-12大众网
  • 肥矿:自发搭建o2o互助平台 助力矿工转岗

    卢妍正与员工分享业务知识.jpg

    大众网泰安12月26日讯(通讯员 龚毅) “这是我们公司所需的招聘岗位,有适合的朋友可以与我联系。”在泰盟互助平台上,一名网友刚刚发布信息便引来几十人“围观”:“这个岗位有年龄限制吗?”“这个岗位薪资是多少?”“岗位需要什么样的工作经验”…… [详细]

    12-26 14-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