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学生在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中喜获佳绩

2016-09-27 09:3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7日讯 9月20日至25日,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大学体育场举行。来自澳大利亚、芬兰等7个国家和中国30多个省市地区的近900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泰山学院体育学院的12名健美操专业学生与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高校的高水平运动队同台竞技。同学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斩获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董树青、毕飞飞两名教师获得年度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与2016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组委会经过半年多的选拔,精选出近9000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本次大赛成为涵盖年龄跨度最大(5一70周岁),展示比赛项目最多(5大类,80个小项),参赛地域最广,参赛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全民健身赛事。(体育学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