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乐陪伴,幸福分娩——【特色科室】岱岳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产房

2020-10-15 17:4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欣

  岱岳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产房位于门诊大楼七楼,产房内设分娩室五间,并配有VIP家化分娩室。提倡人性化母婴服务,坚持以产妇为中心,个性化的优质助产服务理念,不断开拓新技术、新项目、新服务,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孕产妇服务,更好地为孕妈妈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分娩体验,让产妇体验安全、轻松、个性化的分娩之旅。

  温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

  产房整体色调柔和、温馨、家庭化,为消除孕妇对产房的陌生感,设计了产房希望走廊以及分娩鼓励语等。开设了具有家庭氛围的温馨陪伴,开展导乐陪伴分娩优质助产服务,鼓励准爸爸参与分娩过程,与产妇共同经历艰辛而神圣的生命诞生过程。

  先进的设备,优良的管理

  产房配有先进的设备设施,包括胎心监护仪、心电监护仪、多功能电动产床、新生儿辐射台、导乐分娩镇痛仪、导乐用具等,还配备有全套急救设备、药品等,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平板液晶电视、饮水机等生活用品,以应对突发及急症,提高分娩舒适度,实施人性化的产科管理模式,医疗护理服务更加精心、细致,更好地保障母婴安全。

  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

  产房由专业的医疗团队提供服务。整个团队包括产科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住院医师、无痛分娩麻醉师、新生儿科医师、产房助产士等,其中产房资深助产士10余名。力求每项专业服务都由最专业的医护人员提供,尽可能提高您的分娩体验,保障母婴安全!

  助产特色

  ①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是以维护母亲与胎儿安全为最高原则的,是目前公认的镇痛效果最佳、最可靠、最广泛、最可行的镇痛方法,有利于缓解产妇的消极情绪,增加分娩的信心。区妇保院无痛分娩率达85%左右,并保证24小时无痛分娩,为全区产妇保驾护航。

  ②全程导乐陪伴分娩

  分娩整个过程家属可陪伴,一同见证新生命的诞生。重点是助产士的一对一陪伴整个产程,帮助产妇进行心理、生理上的专业指导,减轻生产疼痛,不断以热情和善的言行去鼓励支持产妇,消除产妇的恐惧心理,使产妇对顺产充满信心,让产妇们在生孩子全程不再是“孤军奋战”,尽情享受助产士的温馨服务,使分娩变得更加轻松、自然。

  ③自由体位的应用

  生产时使用自由体位,可使产妇在待产过程中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产程的不同特点,利用分娩球,分娩椅及助步车等导乐辅助工具以及坐、蹲、厕、跪、趴等体位,让产妇选择最舒适的体位,达到最放松的状态,从而促进自然分娩。

  ④无创接生法

  是改变传统的助产术,将助产干预减到最少、产伤降到最小的助产技术。有效减少会阴撕裂伤及侧切率,降低非医学指征的剖宫产率,减轻产妇的痛苦,最大程度上促进自然分娩。

  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在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产房,我们将陪您度过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与您共同见证一个美丽生命的降生!您与宝宝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责任和心愿!而每一个新生儿的顺利降生,更是我们最大的幸福与回报!

  产房咨询电话:5395770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 泰安多家医院发布公告:封闭管理 禁止探视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泰安市中心医院、市立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发布关于继续禁止探视的公告,对进入医院院区人员实行全面管控。[详细]

    10-14 19-10大众网综合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护指南》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存在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但只要我们做好预防和自身防护,就可以有效降低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居民个人自我防护,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护指南》。[详细]

    10-14 19-10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山东省首起洗钱抗诉案件在泰安宣判

    2020年9月25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审判决原审被告人李某犯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该案系由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抗诉,为山东省首起洗钱抗诉案件。[详细]

    10-13 11-10大众网
  • 泰安多条道路维修或者升级改造 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近期,泰安城区及周边国省道多条道路维修或者升级改造,给广大市民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为此,泰安交警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避开流量高峰,错峰出行,行经施工路段减速慢行,非必要请择路绕行。[详细]

    10-13 18-10大众网
  • 泰安市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和公积金贷款业务联办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办事环境,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日前,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签署协议,授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受理与公积金贷款相关的不动产抵押登记等业务,实现市区范围内住房公积金贷款与抵押登记业务联办。[详细]

    10-14 16-10大众网
  • 1-9月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总额实现387亿元

    今年1-9月份,泰安市完成各类交易项目2747个,交易总额387.61亿元,增收总额7.22亿元,节约总额31.1亿元。其中9月完成各类交易项目373个,环比增长16.6%;交易总额58.76亿元,环比增长53.9%;增收总额0.46亿元;节约总额13.29亿元,环比增长5.3倍。[详细]

    10-14 14-10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