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多家医院发布公告:封闭管理 禁止探视

2020-10-14 19:31:44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近日,泰安多家医院发布关于继续禁止探视的公告。

  10月13日,泰安市中心医院发布关于院区人员流动全面管控的公告。

泰安市中心医院关于院区人员流动全面管控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即日起,泰安市中心医院对进入医院院区人员实行全面管控:

  1.各病区实行封闭管理,全面禁止探视;

  2.各病区继续执行一患者一陪人制度,所有患者及陪人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3.进入院区人员必须刷身份证、刷脸或凭绿码通过闸机;

  4.核酸检测人员、发热患者一律经南大门专用通道通行;

  5.本院职工一律凭证或刷脸在院内工作区通行;

  6.驾驶非机动车辆按照停车分区经专门通道通行;

  7.进入院区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泰安市中心医院

2020年10月13日

  10月13日,泰安市立医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院区人员流动全面管控的公告。

泰安市立医院

关于进一步加强院区人员流动全面管控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即日起,泰安市立医院对进入医院院区人员实行全面管控,在原有基础上强化以下措施:

  所有进入院区人员必须扫码,自觉接受体温监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

  2.发热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到指定地点实施。

  3.各病区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全面禁止探视。

  4.各病区继续执行一患者一陪人制度,所有患者及陪伴人员全部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陪伴人员凭身份证和陪人证出入病区。

  5.来院车辆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地点停放。

  6.前来就诊、咨询等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手卫生,遵守医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敬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谢谢!

泰安市立医院

2020年10月13日

  10月13日,山一大二附院发布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山一大二附院

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陪同人员的健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的规定,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住院患者仅限一床一陪人,且陪人固定!所有住院患者及陪人均需进行核酸检测,出入院区须主动出示腕带或陪人证及核酸检测结果。在医院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禁止其他人员对住院患者进行探视。

  我院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衷心感谢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0年10月13日

  10月14日,泰安市中医医院发布关于继续加强院区全面管控的公告。

泰安市中医医院

关于继续加强院区全面管控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和市民朋友们:

  您好!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保障您和患者的身体健康,医院继续全面加强门诊及住院探视、陪护管理,请自觉遵守以下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1、所有进入院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发热病人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2、所有人员请自觉保持1米距离,不聚集,注意咳嗽礼仪,做好手卫生。

  3、各病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面禁止探视。

  4、各病区继续执行一患者一陪人制度,所有患者及陪人全部进行核酸、抗体、血常规检测;若更换陪护人员,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出入病区患者凭腕带、陪人凭陪护证和身份证、工作人员凭工作证,无证人员禁止进入病区。

  6、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病区进行开窗通风、环境消毒,做到不串病房、不聚集,防止交叉感染。

  7、如有两周内曾到过境外、省内外重点区域旅行、居住、短暂停留史或与重点区域人员接触史或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主动上报分管医生或护士。

  8、本院职工一律凭工作证走工作人员通道在院内工作区通行。

泰安市中医医院

2020年10月14日

  10月14日,山东省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发布关于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山东省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关于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患者及家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探视人员的身体健康,山东省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继续实行禁止探视规定,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执行门禁管理制度。严禁探视住院患者,确需探视的,必须进行进行新冠抗体检测,进行相关排查。入院患者执行“一患一陪护”制度,陪人凭身份证、陪人证、新冠血清抗体检测阴性报告单、健康绿码方可进入病房。期间,陪人不得更换,因特殊情况必须更换陪人的,参照新入院陪人管理。患者及陪人在住院期间,尽量不出病房,严禁串病房、在走廊逗留、聚集聊天、防止交叉感染。医院食堂提供送餐服务。请来院人员做好配合,请大家相互告知。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10月14日

  10月14日,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发布近期门诊就诊及住院管理须知。

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

近期门诊就诊及住院管理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

  为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日常诊疗和来院就诊患者及陪人的健康安全,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现就全面使用电子健康通行码和继续禁止探视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来院就诊人员及陪人提前申请电子健康通行码

  即日起,进入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门诊区域人员需持有“山东健康通行码”并行体温检测、登记,凭“绿码”通行。不便使用健康码人员(老年人),家人可为其代办申请通行码,代为出示或打印纸质健康码就诊,有效期14天。为保障大家顺利就诊,避免人群聚集,请来院前提前办理好“山东省健康通行码”(详细流程附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绿码”出示、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

  二、继续实行全面预约就诊

  目前开展电话和微信两种预约方式:1.电话预约:门诊24小时预约电话 0538-6232078。2.微信预约: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在“医疗服务”中选择“在线办卡/绑卡“,点击“预约挂号”,选择医院名称、科室、就诊日期、时间及医生后,确认预约。

  三、门诊患者就诊注意事项

  为减少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请您就诊时注意以下事项:1.进入院区后请全程佩戴口罩。2.根据病情建议最多由一位家人陪同就诊。3.如有国内外疫区接触史、留居史等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4.就诊时务必带上您的“预约挂号信息、健康码、有效身份证件”。5.就诊时,请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就医。6.我院无发热门诊,请发热患者直接到就近有发热门诊医院就诊。

  四、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规定,所有病区24小时封闭管理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探视人员的身体健康,山东省泰山医院(山东省泰山疗养院)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规定。除照顾患者必须亲属之外(并做好自我防护),其他人员暂停对住院患者的探视,建议通过微信视频等形式问候。所有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住院患者固定一名陪人,原则上不能更换,严格遵守陪人管理制度,发放“陪人证”,凭证出入。陪护人员须身体健康,并持有“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陪护期间做好患者及自身防护,每天检测体温,做好手卫生。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10月14日,泰安市中医二院发布关于入院就诊及住院患者持续禁止探视的公告。

泰安市中医二院

关于入院就诊及住院患者持续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和市民朋友们:

  您好,根据省、市相关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为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有效切断传播途径,保障您和亲友的安全健康,降低院内感染风险,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医院将全面加强门诊及住院探视、陪护管理,现就来院就诊患者持续使用电子健康通行码、住院患者持续禁止探视等事项公告如下:

  1、所有进入院区人员必须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发热病人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2、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病区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严格出入管控,谢绝来院探视。

  3、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院,限1名陪护,若更换陪护人员,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陪护人员凭身份证和陪护证方可进出病房。

  5、患者及陪护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病区进行开窗通风、环境消毒,做到不串病房、不聚集,防止交叉感染。

  6、如有两周内曾到过境外、省内外重点区域旅行、居住、短暂停留史或与重点区域人员接触史或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主动上报分管医生或护士。如刻意隐瞒个人旅行史及人员接触史,导致他人被传染,将承担相应法律后果,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谢谢!

泰安市中医二院

2020年10月14日

  10月14日,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发布关于入院就诊及住院患者持续禁止探视的公告。

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关于入院就诊及住院患者持续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和市民朋友们:您好,根据省、市相关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为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有效切断传播途径,保障您和亲友的安全健康,降低院内感染风险,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医院将全面加强门诊及住院探视、陪护管理,现就来院就诊患者持续使用电子健康通行码、住院患者持续禁止探视等事项公告如下:

  所有进入院区人员必须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发热病人请到发热门诊就诊。2.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病区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严格出入管控,谢绝来院探视。

  3.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院,限1名陪护,若更换陪护人员,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陪护人员凭身份证和陪护证方可进出病房。

  5.患者及陪护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病区进行开窗通风、环境消毒,做到不串病房、不聚集,防止交叉感染。

  6.如有两周内曾到过境外、省内外重点区域旅行、居住、短暂停留史或与重点区域人员接触史或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主动上报分管医生或护士。如刻意隐瞒个人旅行史及人员接触史,导致他人被传染,将承担相应法律后果,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谢谢!

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0年10月14日

  10月14日,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发布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

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探视人员的身体健康,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继续实行禁止探视制度,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除照顾患者必需亲属之外(一患者一陪人,要做好自我防护),禁止其他人员对住院患者进行探视,恢复探视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

2020年10月14日

  10月14日,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发布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告知书。

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

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告知书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患者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文件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将继续执行特殊时期病人探视制度及陪人管理制度,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视!提倡电话慰问及微信视频、语音等方式进行探视和慰问。

  现将患者探视及陪护相关规定告知如下:

  一、门诊就诊,一般病情患者只允许一名家属陪伴就医,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要求。

  二、病区无“陪人证”不能进入病区,限一床一陪人,并请做好自我防护。

  三、所有患者及陪人均需进行核酸检测。

  四、所有来院人员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配合医护人员体温检测、流行病学史问询和预检分诊。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院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与您一同战胜疫情,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眼健康咨询:0538-8598666

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

2020年10月14日

  10月13日,新泰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公告。

  根据10月11日晚全省疫情防控紧急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已进入紧急战时状态。根据上级新的指示和部署,新泰市第二人民医院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切实做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公告如下:

  一、出入院区须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二、门诊患者只允许一名家属陪伴就诊。

  三、就诊时注意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四、医院病区继续禁止所有探视,住院患者仅限一床一陪人,且陪人固定!

  请大家遵守相关规定,给予积极配合,共同创建和谐安全的诊疗秩序。

新泰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0年10月13日

  10月13日,新泰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布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新泰市第三人民医院

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探视人员的身体健康,新泰市第三人民医院继续实行禁止探视制度,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除照顾患者必需亲属之外(一患者一陪人,要做好自我防护),禁止其他人员对住院患者进行探视,恢复探视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新泰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0年10月13日

  10月13日,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发布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

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探视人员的身体健康,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继续实行禁止探视制度,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

  除照顾患者必需亲属之外(一患者一陪人,要做好自我防护),禁止其他人员对住院患者进行探视,恢复探视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0年10月13日

  10月13日,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发布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

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探视人员的身体健康,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将继续实行禁止探视制度,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除照顾患者必需亲属之外(一患者一陪人,陪人凭陪护卡出入,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禁止其他人员对住院患者进行探视,恢复探视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父老乡亲给予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

2020年10月13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多家医院发布公告:封闭管理 禁止探视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泰安市中心医院、市立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发布关于继续禁止探视的公告,对进入医院院区人员实行全面管控。[详细]

    10-14 19-10大众网综合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护指南》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存在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但只要我们做好预防和自身防护,就可以有效降低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居民个人自我防护,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护指南》。[详细]

    10-14 19-10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山东省首起洗钱抗诉案件在泰安宣判

    2020年9月25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审判决原审被告人李某犯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该案系由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抗诉,为山东省首起洗钱抗诉案件。[详细]

    10-13 11-10大众网
  • 泰安多条道路维修或者升级改造 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近期,泰安城区及周边国省道多条道路维修或者升级改造,给广大市民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为此,泰安交警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避开流量高峰,错峰出行,行经施工路段减速慢行,非必要请择路绕行。[详细]

    10-13 18-10大众网
  • 泰安市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和公积金贷款业务联办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办事环境,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日前,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签署协议,授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受理与公积金贷款相关的不动产抵押登记等业务,实现市区范围内住房公积金贷款与抵押登记业务联办。[详细]

    10-14 16-10大众网
  • 1-9月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总额实现387亿元

    今年1-9月份,泰安市完成各类交易项目2747个,交易总额387.61亿元,增收总额7.22亿元,节约总额31.1亿元。其中9月完成各类交易项目373个,环比增长16.6%;交易总额58.76亿元,环比增长53.9%;增收总额0.46亿元;节约总额13.29亿元,环比增长5.3倍。[详细]

    10-14 14-10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