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妇幼保健院赴过驾院社区开展2020年亲子趣味运动会暨社区义诊活动

2020-07-24 22: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晓 刘欣

  为进一步提高岱岳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周边社区的健康水平,传播健康生活知识,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7月24日下午,岱岳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亲子趣味运动会暨社区大型义诊活动在过驾院社区开展,给过驾院社区居民带来优质、温馨、便捷的健康服务。

  对于此次活动,岱岳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了产科、妇科、儿科、儿保科、中医科、外科、妇保科、中医儿科、五官科以及心理咨询门诊的专家来为社区居民现场提供“一对一”义诊咨询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该院还准备了老年人免费检测血脂、血糖体检卡和价值100元的宝宝体检卡等福利,为社区居民到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体检提供了便利。

  在社区义诊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义诊专家细心诊疗,耐心答疑,免费为社区居民量血压、血糖、诊脉,给社区居民带来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为了更有效地服务于居民,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医生向大爷大妈们介绍饮食、用药、身体锻炼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以通俗易懂的话语告诉他们预防疾病的知识,同时还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预防保健意识。

  吴阿姨说:“虽然离医院近,但平时去看得一个科一个科的挂号看,今天一下可以看几个科,真是很方便”。专家们细致地为每名咨询患者进行了诊治,收获了社区居民诚挚谢意和由衷点赞。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让优质资源下沉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欢乐运动,健康成长,宝宝运动会活动丰富多彩,几十个宝宝身着岱岳区妇幼保健院运动装参加运动会的宝宝在家长和我院医务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进行了“坐”、“爬”、“跳”、“走”等一系列的有趣的亲子运动比赛。宝宝们可爱的模样和非凡的表现,赢得了爸爸妈妈们阵阵笑得与掌声,展示出宝宝萌翻天的风采。本次活动充满了意义和趣味,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医生还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进行健康义诊。

  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一直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通过积极开展各项亲子健康教育活动,孩子们增加了体育锻炼的兴趣,家长们获得了医学知识,活动还给家长及其子女创造了有趣的沟通好时光,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十分有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 张涛到泰安高新区企业调研

    7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泰安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创新驱动,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详细]

    07-24 09-07泰安之声
  • 泰安市“7·9”工作专班就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常态化工作答记者问

    7月23日,泰安市“7·9”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常务副组长、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涛就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常态化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详细]

    07-23 22-07大众网
  • 泰安市内可跨区域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8月1日起施行

    近日,泰安市民政局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婚姻登记,经泰安市政府同意省民政厅批准,自2020年8月1日起,泰安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跨区域办理婚姻登记试点工作,即户籍在泰安市的当事人可以就近选择泰安市任一县级民政部门婚姻登记机关办理[详细]

    07-23 09-07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安市投资建设项目实行模拟审批

    近日,泰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泰安市投资建设项目模拟审批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提出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审批服务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详细]

    07-22 09-07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公布2020年高中指标生分配计划

    根据《泰安市教育局关于 2020 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泰教发〔2020〕6 号),各市、县(市、区)将普通高中学校的指标生计划分配到相关初中学校,现予以公布。[详细]

    07-22 08-07泰安教育
  • 泰安发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

    日前,泰安市发展和改革委网站发布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2020年7月),其中涉及签证费,公办幼儿园保教费、住宿费,普通高中学费、住宿费,身份证工本费,养犬管理服务费等收费事项。[详细]

    07-21 17-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