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特辑】吴天坤&石学振:伉俪身影,最美风景!

2020-03-08 17:40: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8日讯 (记者 王磊 通讯员 耿志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安市中心医院广大女“战士”义无反顾踏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夜以继日、连续奋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使命和担当。今天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吴天坤和丈夫石学振用别样的方式向对方传达节日的祝福。

  吴天坤,泰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监护室副护士长,是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从接到医院组建驰援湖北医疗队的通知起,吴天坤就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做好了充分的心里准备。“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绝不退缩,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吴天坤坚定的说。

  吴天坤的丈夫石学振是泰安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跟吴天坤一样,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就一直坚守在第一线。两个人虽在不同战场,但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与亲人平安团聚。

石学振写给妻子的一封信

  谈起妻子援助湖北,石学振表示非常支持,“我们是医警家庭,面对疫情,我们责无旁贷!”他还给远在武汉的妻子写了封信,表达了对妻子的无限想念。“你不在家真不习惯,家里不要担心,爸妈身体都挺好的,你安心在武汉工作,发挥特长,全身心照顾病患。近日里,泰安春风和煦,等你平安回家,家里家务活我全包了!”石学振深情款款的告白,让吴天坤感动不已。

  他们夫妻迎难而上、逆风而行、共同战“疫”的身影,早已深深地刻在大家的脑海中。他们这份为大“家”舍小家的情谊,我们会永远记住,这是我们见过最美的风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