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卫生健康局全面落实“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大南峪村问题整改

2019-06-12 16: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2日讯 老百姓就医是天大的事。

  自6月10日泰安市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对关系群众健康的医疗卫生服务问题进行问政和泰安市卫健委主任张步军一行实地调研祝阳镇大、小南峪村无卫生室建设情况以来,岱岳区卫生健康局、祝阳镇政府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改好。

  一是岱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山明确要求,要对“工作落实面对面”反馈的大南峪村卫生室改建工作实行一天一调度,确保到6月14日建成标准化的大南峪村卫生室,切实为群众健康做好服务。自6月10日晚开始正式启动了大南峪村卫生室改建工作。

  二是6月11日,岱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坤赶赴现场指导整改落实工作,从科室布局到药品耗材调配、从环境卫生到物品摆放,事无巨细。

  三是全区工作落实面对面整改会议后,岱岳区卫健局针对祝阳镇大、小南峪村无卫生室现状,立即与祝阳镇政府、祝阳镇卫生院、祝阳镇大南峪村相关人员现场办公,实地调研。大南峪村腾出2间房屋,用于村卫生室改扩建使用,并协调从镇卫生院和其他村调配1名乡医和1名护士,从镇卫生院调配了必需的药品、器械,当日解决大南峪村卫生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审批问题。抽调两名区级院感专家对卫生室改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按照标准化卫生室建设标准,对卫生室场所进行装修改造、配置设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