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地震情况

2019-06-11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1日讯记者 田阳)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日早7时17分,泰安市高新区徂徕镇附近(北纬36.08度,东经117.25度)发生M2.9级地震,震源深度约7公里。高新区、泰山区、岱岳区等地部分居民有震感。经核查,这次地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泰安市地震监测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提请省地震局组织专家进行了紧急会商,会商认为,这次地震是一次正常的地震活动,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