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东平好声音 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2019-06-11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中共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为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揭牌

东平县委副书记宫庆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栾晓磊为海报新闻东平编辑部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童)6月11日上午,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暨海报新闻东平编辑部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中共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中共东平县委副书记宫庆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栾晓磊出席仪式。中共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立国主持仪式。东平县各镇、街以及县直部门有关负责人等二百余人参加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旗下大众网13次获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均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海报新闻客户端自上线以来,坚持以“立足山东 全国一流 面向世界”为目标,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服务人民群众,正着力打造成为在全国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在行业具有重要话语权主导权、在全省具有强大辐射带动作用的新型主流媒体。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手机报用户已突破375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大众论坛用户近800万,微博微信粉丝量过千万,集团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打造了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传播优势,紧密围绕东平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何长青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为加快落实好省委工作要求,网媒集团以县域新闻中心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舆论主阵地向县域拓展、新闻触角向基层延伸、党网党端向群众靠近,已在全省成立大众网区县新闻中心和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区县编辑部近百个,力争今年上半年实现全省区县全覆盖。目的就是把宣传工作更好的接地气,让新闻更有温度。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东平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围绕东平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大众网立体化传播体系,做县委县政府的好帮手,广大东平百姓的好朋友,为全面建成县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东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宫庆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揭牌,大众网成为首家进驻东平的主流网络媒体,并把宣传的阵地延伸到了东平的最前沿,必将推动东平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设立后,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各街道要全力支持大众网东平新闻中心的工作,加强沟通配合,为中心主动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及时提供来自基层的、鲜活的、生动的新闻素材,使东平的声音能够传播得更广、更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