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健委主任张步军到祝阳镇调研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

2019-06-1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2日讯 6月10日电话问政当天下午,泰安市卫健委迅速召开整改落实部署会议。第二天上午,泰安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带着“大、小南峪村无卫生室,老人看病不方便”的问题,到祝阳镇大、小南峪村,现场办公、现场答卷。

  在大南峪村,张步军同乡村医生邓兆亮、护士徐爱萍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所盼所需。一再叮嘱要为村民提供好细心周到的服务,当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要求岱岳区卫生健康局、祝阳镇政府、卫生院和村委会,切实落实村卫生室建设和乡村医生政策,为乡医提供良好政策保障和诊疗环境。

  从大南峪村出来后,头顶烈日,张步军一行步行,徒步测量从新卫生室到小南峪村的路程,实地体会小南峪村村民到大南峪村卫生室就医是否方便。到农户家里征求意见,看群众是否满意。

  张步军要求,要举一反三,不断强化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特别是对偏远的、交通不便的山区、湖区,人口特别少的行政村,采取乡镇卫生院建立医疗点或巡诊点等有效措施,保障农村群众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可及性。要做到经费投入到位,人员配备到位,阵地建设到位,考核落实到位,保障农村群众享受均等化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便捷、有效、安全、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