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2018年度总支书记、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召开

2019-01-12 15:4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考核管理,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理清2019年工作思路,1月12日下午1点,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支书记、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荆丽艳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二级科室以上负责人和正、副护士长、职工代表等160余人参加。

  荆书记引用朱自清先生的《匆匆》作为开场,强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要求述职同志要认真总结工作、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述职评议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能力和成绩的平台,大家应该借此机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达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院领导班子成员王素美副院长、张树泉副院长和李平副院长代表本科室带头发言。

  以总支为单位,81位中层干部和科室负责人,把握重点、注重实绩、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地作了全面的述职汇报,通过与上年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比,总结了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各自的工作亮点,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参会人员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每位述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长陈涛对长达8个小时的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述职评议会加强了各科室的沟通了解,促进了相互学习交流,通过亮成绩、点不足、理思路,定措施,将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科室负责人、护士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执行力,推进医院和科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述职评议,各科室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目标,坚定了发展信心。2019年,全院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为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经市委研究,李卫国、许兵同志拟提拔。为了增加干部任用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详细]

    01-27 20-01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
  •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表彰先进 亮出年度“成绩单”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6日讯(海报记者)1月26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1100余人参加会议。[详细]

    01-27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中共泰安市纪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5日讯 春节将至,为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泰安市纪委日前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详细]

    01-25 18-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 山东万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罚9000元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孔维娜)1月20日上午7点半左右,泰安市惠普家园南区23号楼5单元储藏室着火。后经调查,当事人程某违规停放电动车、对电动车进行充电引起火灾,消防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对当事...[详细]

    01-25 18-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1月22日,以“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本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详细]

    01-23 18-01中国青年网
  • 泰安为2961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6585.70万元

    记者从泰安市人社局了解到,去年以来,全市共检查各类用人单位4290家,受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139起,为2961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6585.70万元,其中建设领域投诉案件103起,涉及2495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6460万元,全市欠薪人数和金额逐年下降,治欠保支工作呈现...[详细]

    01-23 18-01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