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通过市120院前急救站工作验收

2018-11-2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0日讯(通讯员 侯佳)11月14日,泰安市120指挥调度中心主任李厚景带领专家一行7人,对泰安市妇幼保健院120院前急救站设置进行了现场验收。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传军简要汇报了医院急诊科和院前急救的建设情况,引导专家现场查看了急诊科布局、流程和设备配置,医务人员向专家演示了全市唯一的新生儿接诊专用监护型救护车配置和急救流程。随后,专家现场随机抽取医务人员进行了急救理论和技能操作考核,查阅了医院急救相关组织机制、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等文件资料。

  根据专家反馈结果,李厚景主任现场宣布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符合120院前急救站(乙级)设置标准,并对医院开展院前急救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院前急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摆正自己位置,为全市院前急救和卫生事业多做贡献。二是要医院和医务人员充分做好艰苦奋斗思想准备,不怕苦,不怕累,24小时进行值守,保证随时出车,必须出车。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要在实践中学习,多学多练,与其他上级医院和兄弟医院多交流学习,不断提高院前急救能力。

  最后,刘传军院长表示,要严格按照李厚景主任指示和专家反馈、指导意见,继续做好急诊科和院前急救工作,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做好整改,为全市妇女儿童和周边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