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领到第一笔“泰城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基金”

2018-02-08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8日讯(记者 刘辉)2月7日,住在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一符合健康扶贫条件的患者申请领到了第一笔“泰城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基金”2000元,家属激动地说:“谢谢,健康扶贫政策好,基金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我们可以安心过年了!”

  据悉,“泰城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基金”是由北京仁医俱乐部、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北京联慈健康扶贫专项基金会注入启动资金30万元,启动泰城关爱女性健康扶贫项目,为每位贫困女性肿瘤患者提供1000元-2000元的资金,为贫困肿瘤患病女性提供医疗援助,精准扶贫。泰安市的低保或者低收入家庭中的女性群体及在泰安市务工、创业、求学的女性均可以申请该基金的现金医疗援助,缓解就医压力,解决贫困家庭“大病托、小病扛、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