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慰问一线“护士妈妈”和家化宝宝回家过节

2017-05-14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慰问一线“护士妈妈”

   

  慰问“患者妈妈”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传军为“家化宝宝”切蛋糕

   

  “家化宝宝”爬行比赛

  大众网泰安5月14日讯(记者 刘辉)在5.12国际护士节和母亲节双节来临之际,5月14日上午,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传军、副院长崔传新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前往医院各个病区慰问临床一线“护士妈妈”,把精美的鲜花送到她们手上,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同时,可爱的“家化宝宝”回家与护士姐姐们一起过节,工作人员为回家的宝宝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小家伙们也进行别开生面的爬行比赛,整个家化产房充满了节日的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