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网络文化社区行第三站 约“惠”母亲节

2017-05-14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5月14日讯(记者 张冰)5月14日,“厉害了 word歌”全城寻找K歌达人暨大众网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第三站在海普凤栖湾小区温情举办。

  本场社区活动恰逢母亲节,K歌选手们围绕着“母爱”的主题,咏颂亲情,歌唱母爱。小区孩童带来的《天之大》,学校男生演唱的《听妈妈的话》,年迈的老者歌唱的《映山红》……一首好听的歌曲表达了一份深情,一曲优美的旋律传递着一份爱意,首首经典,句句暖人,现场充满了一幕幕温情画面。

  最终,网友王传国摘得第三场“K歌之王”的桂冠,他演唱的一曲陕北民歌《这么好的妹子见不上个面》,凭借高亢悠扬的旋律和豪壮婉约的腔调,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认可。张公举、吴秀研、封芳、刘智森四人荣获K歌达人称号。

  小区居民在聆听歌声的同时不忘给演唱选手加油“点赞”。小区业主李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是个温暖、亲切的日子,社区文化节恰逢母亲节,文艺演出很精彩,歌曲让人难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

  现场商家纷纷推出“约惠”母亲节的促销活动,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区大队带领大学消防志愿者将消防知识搬进社区,宣讲防火安全。东阿阿胶、鲁花、TCL、碧水源净水器等展位也受到小区业主们的欢迎。“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接地气的演唱,买到非常实惠的家居生活品,还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社区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大众网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将陆续开展贯彻全年的主题活动,携手各商家品牌每周走进泰安一个大型社区,通过艺术搭台、服务唱戏的形式,把文化、艺术、产品、服务等带到社区居民身边,落地打造“互联网+社区”的营销阵地,凸显社区文化特色,实现社区与商家的共融共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