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泮河社区举办“粽香沁社区”端午节活动

2017-05-27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7日讯通讯员 孔钰)5月27日上午,端午节来临之际,泰安岱岳区粥店街道泮河社区举办“粽香沁社区”端午活动,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参加。

  泮河社区是岱岳区委、区政府为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按照便于管理、便于服务的原则,以地域性为特征、以街巷道路为标志,批准成立的新城市社区,因沿泮河而建,故名泮河社区。

  泮河社区东至长城路,西至学院路,南至泮河大街,北至泰山大街。辖区包括14个居住小区和2个商业区,自2016年12月开始筹备,2017年2月28日批准成立。

  此次活动,有助于辖区内住户了解社区情况,明确管理属地,为社区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奠定了基础,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初审编辑:刘辉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