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向东 育领未来|恒基森与城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04-3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展鹏

  恒基品牌18载匠心沉淀,为美好生活而来。

  4月30日,“城市向东·育领未来”庆贺恒基·森与城签约优质教育暨观山新品发布会,在泰安禧悦酒店隆重举行。

  泰安恒基置业、泰安贵和地产集团、山东久筑置业、泰安恒坤置业各级领导、战略合作单位、业界同行、主流媒体、VIP客户代表等出席本次盛典,共同见证恒基品牌在泰安抒写城市新生活,恒基·森与城璀璨耀启美好人居新时代。

  伴随着一段旋律优美的《星辰大海》开场舞表演,本次发布盛典正式拉开了序幕。

  久筑置业兼恒坤置业董事长王可女士首先登台致辞,讲述了恒基地产的发展历程、品牌布局和未来蓝图。

  "和"以求恒久发展,"和"以保立业之基。品质恒基,2005年于泰安启程,18载始终秉持着恒基"以人为本"的理念,渗透到产品开发到服务的各个环节,打造出一个个质量过硬、有口皆碑的优秀项目。

  如今,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初心,恒基将继续深耕泰安,以独具慧眼的发展战略,揽热点区域入怀,划界泰安东部中心版图,以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与服务,为泰安高净值人群敬献2.0有氧森居佳作——恒基·森与城。

  随后,上海智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锴先生为来宾们现场分享了恒基·森与城超现代美学建筑的设计理念。

  从人类、自然与建筑的关系,城市与生活的包容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阐释,并表示恒基·森与城美学设计理念的出现也是时代所趋,从时间与空间的组合层面,利用创新产品设计,营造未来美好人居生活的感知与体验。

  礼品互动抽奖环节结束后,浙江绿城景观设计总监——惠学强先生上台,为来宾们现场讲解了恒基·森与城园林景观设计理念。

  他表示,在森与城整个项目景观设计中,不仅要保护、尊重自然,还要在生活、工作、学习和玩耍的地方创造自然。

  在这里,在自然与土地的拥抱中,感悟都市生活的慢节奏,在归家路上享受有氧森林带来的绿意鲜氧,这就是恒基·森与城追寻的理想生活,也是我们最终回归的美好港湾。

  随后,儿童培训教育机构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引来贵宾席阵阵掌声。

  恒基·森与城,作为恒基品牌深耕泰安的匠心著作,深刻洞悉城市日益增长的高端生活需求,择址东城核芯低密生态改善板块,利用高低错落的建筑铺排、森系有氧景观的打造,完美诠释“森居生活”的居住哲学。

  项目营销总监——刘传凤女士上台,为来宾们现场讲解了恒基·森与城的核心价值体系。森与城作为恒基品牌致敬泰安的封面作品,所有建造技术与工艺均采用住宅产品系列的最高标准,并且不惜成本、斥重金邀请了设计大师团队,设计稿历经十余次推翻,百余次修缮打磨,致力于将森与城雕琢成恒基品牌的集大成者。

  在最后迎来了此次盛典最重要的时刻——恒基·森与城观山新品揭幕仪式。

  泰安恒基置业、泰安贵和地产集团、山东久筑置业、泰安恒坤置业及战略合作单位6位领导一起上台,共同揭开恒基·森与城的美好序幕,开启时代的伟大未来。自然进驻都会,生态栖居重新定义建筑与自然的边界,理性与美学融会贯通,启迪生活品味的更新迭代。

  未来,恒基品牌将继续坚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初心,在时代人居迭新的浪潮之中,洞悉居者生活的需求与向往,以前瞻的规划与设计、标新的思维与模式、细节上的精工与匠心,为城市发展注入恒久动力,与泰安共绘美好人居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展鹏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